假体隆鼻术后怎么样迅速消肿_整形美容_女人时尚__一品女性网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女性健康 > 女人时尚整形美容 > 假体隆鼻术后怎么样迅速消肿

假体隆鼻术后怎么样迅速消肿

日期:2022-06-28     来源:www.khzhibo.com     作者:未知     浏览827    

通过假体隆鼻手术,可以有效改变求美者鼻子扁平的问题,让求美者在术后拥有高挺的鼻梁。然而,隆鼻手术术后需历程较长的肿胀时期,影响求美者正常的生活。那样,假体隆鼻术后怎么样才能迅速消肿呢?

手术当晚

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,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;鼻尖、鼻后背有轻度肿痛;面中部开始肿起。

术后2-3天

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,但肿胀愈加明显,面部瘀血出目前眼睛周围,好似熊猫眼一样,外鼻形态轮廓不清。并可伴有眼结膜瘀血。

术后3-6天

肿胀渐渐消退,眼睛周围瘀血区颜色渐渐由红转黄,鼻尖、鼻后背仍有压痛。如有眼结膜瘀血者,此期瘀血基本消失。

术后七天

肿胀已消失,面部瘀血也都吸收,但隆鼻地区鼻外形还不自然,鼻背、鼻尖皮肤发亮,伤口已完全愈合,压之无疼痛感。

应用促进肿胀消退,瘀血吸收的办法,均能帮助隆鼻术后尽快恢复。但不用任何辅助办法,也不会引起不好的结果,相反,用不适合的辅助办法,还有害于外鼻的塑形和伤口的愈合。

术后戒烟酒,维持好睡眠姿势,预防压迫外鼻,清洗面部时,不过多挤压鼻部,禁止化妆,少做面部护理等,都有益于术后好恢复。